【bluegun】蓝色💙💛

  偏甜心视角,现实向,略微带点暗恋向,个人脑洞,勿上升真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曾谋面的也终将会相遇


   我从Mark那里认识了一个人,他叫blue,和mark是朋友。但我其实很早就认识他了,就是不知道他记不记得了,但那有什么关系呢?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,对吗?我亲爱的学弟!



       我没有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!这天我收到通告,后天要参加个活动,想到当年刚出道的时候接到通告的兴奋,现在的我已经毫无兴致,甚至有些厌恶,“参加活动的都有谁啊!”我扭头问了下经纪人,他递给我一份名单,我看了一眼,愣住了,他也在名单里,我那亲爱的学弟,这是要证明我们有缘吗?“gun,我们收拾收拾准备去美容室,你好了吗?”经纪人在门口对我喊道,我压下心里那丝窃喜,面无表情的上了车。



    “n'gun,你今天想做个什么发型,要染什么颜色吗”这是我一直合作的发型师哥哥,比较喜欢调戏男孩子,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。“p'gong,我想染个颜色,你有什么推荐的吗?”(我实在想不出来名字,皮贡我对不起你)“你可以染个红色,又白又嫩又漂亮的,最适合你了,”p'gong在一旁坏笑的看着我,“p'gong,不要说我漂亮,要说我帅气,”我生气的看向p'gong,“好好好,帅气,帅气,那帅气的gun,想要什么颜色呢”“我想要染个蓝色,”我想了一下对p'gong说道,“为什么想要染蓝色,有什么理由吗?”p'gong一脸诧异的看着我,“就是想要染嘛,我就想尝试一下啦!”我才不会告诉你,我是因为想到了某个人才想要染蓝色的。我很期待我们见面噢!n'blue


     “gun,醒醒,醒醒,我们结束了,可以走了,”我一睁眼就看到镜子里的自己,蓝色微卷的头发显得这张稚气未脱的脸更加精致,啧,真好看(自恋的甜心宝宝)


     活动当天,我早早的到了活动现场,想在第一时间看到他,只可惜整场彩排下来我都没有看到他,“他是不来了吗?”我默默的在心里想到,感觉心里闷闷的。但我没有表现出来,毕竟我还是个公众人物,总不能给那些记者说闲话吧。


     时间就这样飞快过去了,活动到了最后时刻,所有人都在等待着结束,我还是没有看到他,我有些难过的低下了头。“今天好晒好热啊!是不是啊p'gun,”正在发呆的我耳旁突然传来声音,吓了一跳。我正想扭头看下是谁的时候,有个人站在了我的旁边。我侧目而视,只见一少年眉眼带笑,阳光正好,微风吹拂。我仿佛丢了神一般愣在原地,不知所措,只能呆呆的问了句:你是blue?。当时我真想揍我自己,我在说什么傻话,我问的什么蠢问题啊!他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呀!我瞬间慌张了起来!“p'gun,你怎么知道我叫blue,是不是Mark说的呀!”只见他惊讶的看着我,我故作镇定的脱下外套,遮盖在了我们的头上,美名其曰挡太阳,实际私心的制造我们两个单独的空间。突然很感谢造型师给我带的口罩,至少它挡住了我抑制不住的笑意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在mark的视频里面见过你,”我小声的对他说道,“啊,是吗?谢谢,说起来我还很羡慕Mark呢!那家伙一天到晚在我面前说p'gun你对他有多好多好,超级羡慕呢!话说p'你今天真好看,蓝色的很适合你哟!”blue一脸真诚的看着我,对我说着如同行星撞地球般冲击性的言语,此时的我迷失在这蓝色的白日梦里,感到全身心的悠闲。“谢谢,你也很帅气啊!”我望着他笑着说道到,内心窃喜果然颜色染对了,就这样我们在外套的一方天地下,窃窃私语着。时间仿佛静止,周围只有我们,直到结束。


    来日方长,所有的遇见都是蓄谋已久的,我们还会再见的,我亲爱的n'blue!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老阿姨爱吃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